不懂行銷?沒唸過MBA ?
沒關係!本文讓你三分鐘了解行銷
你在宴會上看到一個漂亮女孩,你走過去並且對她說:『我在床上很厲害哦!』這叫直銷

你跟一群朋友參加宴會,看到一個漂亮女孩。你的朋友走過去,
指著你,並且跟她說:『他在床上很厲害哦!』這叫廣告

你在宴會上看到一個漂亮女孩,你走過去要了她的電話號碼,
第二天打了電話跟她說:『跟妳提一下:我在床上很厲害哦!』這叫電話行銷

你在宴會上看到一個漂亮女孩,你站起來,整理儀容,你走到她的身邊並且跟她小飲,暢談心事,
你幫她開門並幫她拿皮包,在她上車後,再跟她說:『跟妳提一下,我在床上很厲害哦!』這叫公關

你在宴會上看到一個漂亮女孩,她走過來,並跟你說:『我聽說你在床上很厲害哦!』這叫品牌魅力

如果他給他朋友一些小錢,叫他去和那個女孩說,"那個男的在床上很厲害喔 !",這叫做 Media Buy 媒體購買!

如果他走過去和那個女孩說,"我不但在床上很厲害,我還會給你" 特別服務" 喔!",這叫做 Sales Promotion 產品促銷!

如果有另一個女孩走過去和那個女孩說,"他在床上很厲害喔 !",這叫做 Word of Mouth 口碑行銷!

如果有一個女孩一直纏著他不放,人家問他為什麼,她說" 因為他在床上很厲害!",這叫做 Brand Loyalty 品牌忠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