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我們是免費的。
電信:我們是虧損的。
警察:我們是為人民服務的。
上市公司:我們不做假報表的。
老闆:我不會忘記你的貢獻。
公司職員:明天我就不幹了。
客車司機:準時出發。
商人:大虧本、大出血、大拍賣。
影視明星:我們只是朋友關係。
國安人員:絕不讓任何一個犯罪分子逃脫。
政客:我一分錢都沒收。
高官致詞:下面,我簡單地講兩句。
教官:以下有兩點報告......
女生:我真的知道路怎麼走...(騎車或開車時)
父母:我幫你把紅包存起來了!!
女生出門前化妝時: 馬上就好!馬上就好!
老師:再給我兩分鐘,我講完就下課....(講完就上課了)!!
食品包裝:保證不添加防腐劑。
銷售員:這件衣服真的很適合你!!
男朋友:她哪有你漂亮!!???
老闆:我這件是最後一件!算你便宜啦
學生:我有讀書!!
考高分的同學:我沒看 都是用猜的!!
老闆:保證全店都5折喔!(是原價乘3、然後五折?)
網友:我還沒跟別的網友見過面。
TV搜查線:都是真人真事...我們絕對沒有作假。
笑話板板友:這篇絕對有笑點! 。
公家機關服務人員:馬上為您處理!!
麵店老闆:帥哥,來吃麵唷....
遲到的同學:我已經在路上了,快到了快到了。
女生: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的!!
借錢的朋友:我一定會還你錢 拜託借我!!
遊戲新幹線: RO各世界伺服器皆正常運作....=..=
教授:這次期末考題目都很簡單= =
男生:她是我乾妹妹!!
大雄:我不會拿去惡作劇的!!
跳樓的:你們再過來我就跳下去!!
傳銷:我把你當朋友,才告訴你這個好康的!!
三姑六婆:我只告訴你一個人,千萬不要說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