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法沒啥變化
繼續等待裂口回補
暫時沒辦法時常上網,等網路穩定了再做較頻繁的更新

如果擔心的話,有獲利的朋友可以先脫手,我不太希望依賴我的線圖來操作,操作是靠自己的意志,我的線圖只是分享看法,擔心的人有獲利可以先脫手

還在套牢的朋友就繼續放著,AUD回補US$0.76以前都很有機會解套,唯一的影響力只有自己,如果因為我的建議而暫時套牢的話,不妨再等待一下,都等這麼久了,不差再等一陣子,投資如棋,下棋的人和棋子眼光不一樣,就看看倌想當前者還後者了

有機會上線在做更新,搞不好是明天,也可能是兩週後,我想這之前我已經說過了,除非有人可以供應免費的基地台,否則網路這問題只能等我搬到share house在改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