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情贊助~~Joe的合作夥伴~~法意
詳情請洽http://www.wretch.cc/blog/phigroup

本書將部落格以及新作文章形成一個完整的投資系統集結成冊,主要分為四個章節:

第一篇<觀念篇>  君子之學,貴乎慎始。【歡迎光臨金融市場】
金融市場,宛如戰場。想要夜探敵營輕取敵帥,除了運氣,你得要有郭靖大俠的本事。
武功高強的人,起初功夫都很蹩腳,靠的是一步一腳印的背口訣、蹲馬步,紥實的累積內力,一旦遇上千載難逢的機會,任憑他人說點也不輕易退卻,終究練成降龍十八掌。
投資也是如此,養成正確觀念,才能在消息滿天飛的戰國「亂市」中,發展出適合自己的操作邏輯,做出最合適、最有利的判斷。

第二篇<操作篇>  行走江湖,搞懂兩大戲法。【基本與技術分析】
獨孤大俠但求一敗,股市小民期望常勝之心;交易場上勝負的關鍵,不外乎精準的進出時機。
只是,買賣時點,什麼才是正確的?
戲法當真人人會變?人云亦云,兩套功夫,一次學足,「基本分析」、「技術分析」;融會貫通,雙手互搏,才能有效掌握黃金出手點。

第三篇<觀察篇>  事出必有因,無「量」不起浪。【量價、波浪與趨勢】
臥虎藏龍橋段中,玉嬌龍如此天真的問:「在江湖上走來走去的,是不是很好玩?」;而他的師父碧眼狐狸則冷笑著說:「因為千金格格看見熱鬧,卻還沒看見城府。」
股戲粉墨開場,價量起伏總是好生熱鬧,令初生之犢躍躍欲試,卻不知道市場究竟為何翻雲覆雨,像是矇眼走夜路,栽了跟斗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葫蘆裡藏著什麼藥,只有明眼人知曉。觀察價量變化,評估波浪循環,摸清市場的底,才能順勢而為,趨吉避凶。

第四篇<態度篇>  愛情投資學,來場華麗的冒險。【交易與人生】
日本和歌詩人:「戀愛如迷途,知者迷,不知者不迷。」
問問看在股海浮沉的投資人吧!哪次不是在自認清醒中瘋狂搶進市場,又在大虧之後自以為痛徹心扉,大徹大悟,來來回回多少次,「為依消得人憔悴,荷包漸空總是悔」。
問問看在愛情中尋覓的人們吧!為愛受苦,也因愛成長,在愛中看清自己,也企求在愛中找到原諒與救贖。
愛與投資,竟是如此相似。

新書劃撥預購價250元(原價320元)
請將書款匯入經濟日報公司帳戶,並註明書名、電話與地址
戶名:聯合報社會計組
帳號:00067005
洽詢電話:02-8692 5558 轉分機3187

新書預計3月下旬上市,並將新書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