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寫信給我a1202437@yahoo.com.tw,如果我都沒有回覆,那就是yahoo漏信,可以blog匿名留言給我都沒問題

自己認為具有多年操作經驗或是操作技術不錯就歡迎來信
註明姓名或英文名,有私人blog可以附上,我在統一整理寄給報社

歡迎報名參加,周一截止,每一輪比賽一個月,第一個月8人,第二個月4人,第三個月2人,第四個月冠軍賽,一周預測下周五種貨幣或是黃金價格,每周四結算計分,每周四更換配置,隔週四才能再換配置,所有參賽這都一樣,報社週末出報,報導比賽內容

參賽者以這裡的群友為主,我在跟報社爭取獎金,我們平常在比都是沒獎金,只有曝光率,參賽者不會有券商或是銀行團,經常操作有經驗即可報名,全都散戶,大家平起平坐,報社會跟參賽者聯絡,我會當裁判和報導員,不會在比賽中,所以不用怕遇到我,大家實力會相當,所以不用擔心被慘電,就上報紙曝光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