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
各位JOE的忠實讀者,您們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JOE總算在今年將過去多年的外匯操作實務經驗,化繁為簡寫成文字,終於準備要在台灣隆重上市了!各大知名財經部落客聯名推薦,摘錄如下:

「學習,應該要向這樣的人學習才對。只有他才能告訴你如何從無到有」。~法意期貨作手Job

「對於有興趣投資外匯的初學者來說,相信是個入門的最佳管道。」  ~投資客日誌版主Albert Huang

「…看到j大能夠靈活應用基本面和技術面的觀點,合鑄為一,並不吝和大家分享寶貴看法,著實令人深感雀躍與感謝。」 ~Smart智富月刊專欄作家izaax

「本書之於我,就像權杖之於甘道夫,你也想有光明庇佑嗎?快快仔細研讀本書吧!」                                     ~PTT外匯版版主RobinsonCano

《看線圖輕鬆賺外匯》編輯群  敬上

向法人機構的人學習未必是對的事情,因為在法人機構工作有太多的資源和第一手消息,這些人靠著這些獲利。所以這些人 不願離開,也無法離開。因為離開了就無法獲利。Joe兄是個奇才,是個無師自通的人,已經得到財務自由。學習,應該要向這樣的人學習才對。只有他才能告訴 你如何從無到有。

外匯本身是個沒有什麼道理的市場,如果看消息面做單,往往事後才能知道漲跌的原因。也沒有所謂能控制市場的大戶,因此也沒有籌碼面分析。

所以,最重要的技術分析和總經的修養。Joe兄已經在他的書中把這些必要的知識講清楚了。讀者能夠從中得到一套交易系統。接下來,讀者所需的是堅守「交易紀律」與「資金控管」。如此,相信各位都能在金融市場找到自己的財富!

交易最重要的四項要件是:一.交易系統。二.資金控管。三.交易紀律。四.交易心法。

「交易系統」指的是進出場點的決定。一般來說,技術上只分成兩種。一種是追蹤趨勢(突破買進,跌破賣出);另一懂是 擺盪系統(低買高賣)。我做過回測,一般來說,不論任何市場,追蹤趨勢的系統都可以獲利(像均線、MACD,原理都是追蹤趨勢)。除了技術之外,還有總經 濟方面的指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央行的升降息趨勢。這是相對的,預估升息相對快的貨幣會相對升息慢的上漲。例如英國相對歐元區升息較快,英鎊兌歐元就會 上漲。總之,交易必須要有一個一致性的的邏輯,這就是「交易系統」。

「資金控管」最重要的是「停損」。根據回測的結果:許多交易系統加上停損之後,往往績效都能夠再提升一~兩成。成長 的開始是承認自己的渺小。請各位回頭忍痛看看自己的對帳單,往往會發現:把最大的那幾筆損失砍掉後,就能轉虧為盈。如果你是屬於這種人的話,就代表是個沒 有「紀律」的人。你的心聲是:「為什麼我總是看對,卻還是虧錢。」那是因為使用了過度的槓桿,或是因為不願停損。

如果把最大幾筆虧損砍掉後,你還是虧損。那就代表你是個頭腦不清醒的人。根本沒有一個交易系統就貿然進場。這樣的人註定是來繳學費的。

「交易紀律」則是「堅守」交易系統和資金控管。訊號來了就一定要下單。該停損的時候,就一定要停損。賺你該賺的,賠你該賠的,賺的長期下來比賠的多。

這,就是交易。

「交易心法」則是對自己與市場的了解,這關於你是否能擁有「交易紀律」。我相信市場是不理性的、不穩定的,就容易超漲超跌,很容易產生趨勢。只要有趨勢,我就一定能追到,因為我有紀律。

我不願貪心,不妄想年年翻倍,只要每年都賺個30%即可,所以我能夠堅守我的交易系統。我了解我為什麼賺錢:大趨勢我必然賺到,而停損都無傷大雅,那,我就是不敗。

這,就是交易。


《看線圖輕鬆賺外匯》售價399(須加郵資55元),2本《看線圖輕鬆賺外匯》798元,3本《看線圖輕鬆賺外匯》1197元

http://www.wretch.cc/blog/phigroup/16128328


《看線圖輕鬆賺外匯-外匯是穩定投資的天堂首部曲》目錄

第一章:外匯簡介
1.何謂外匯,何時會用到外匯
2.銀行掛牌匯率交易及外幣利率的表示法意義
3.外匯的基礎名詞與操作名詞介紹
4.外幣種類性質,震盪大小與外幣特性
 
第二章:徵兆
1.在台灣操作外幣如何選擇對自己有利的銀行
2.外匯保證金與銀行外幣現貨介紹
3.操作外匯所需的資料與網站
4.線圖網站的操作與設定
5.操作外匯的目的與操作心態

第三章:技術分析
1.戰略與戰術運用五浪分析法
2.如何自己製作線圖
3.尋找可能落點,判斷可能的發生路線
4.技術分析可信度
 
第四章:觀念
1.基礎貨幣-USD;貨幣基礎-黃金
2.利率
3.貨幣與商品
4.匯率
5.通貨膨脹、投資、理財與投機
6.炒作的根本-套利交易
 
第五章:外匯常見問題與建議
1.銀行篇
2.線圖篇
3.操作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