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價登陸地圖網站~買賣屋前歡迎多利用
http://real-price.appspot.com/

實價讓房地產用戶與投資人縮手觀望,捷運宅票房不敗保証再次破功,繼上周標售捷運木柵線「信義18號」失利後,台北市政府捷運局今天上午再標售捷運中和線南勢角站共構宅「南方之星」,結果還是不理想,標售243戶,高達101戶無人投標,流標率又高達4成以上。

捷運宅向來被視房市票房保証,特別是「到站即到家」的捷運共構宅,但捷運局標售木柵站「信義18 號」,標售16戶,竟有8戶無人投標,寫下近年首見捷運宅流標,也一舉打破捷運宅不敗神話,不少業者認為「信義18號」總價偏高多在3000萬以上,部分戶別面對電塔是標售不佳主因,認為今天登場的南方之星,總價在470~2500萬元之間,適合首購及自住型民眾,標售情況才可作為實價揭露之後,捷運宅是否失寵的觀察指標,今天南方之星開標之前,市場多認為,由於目前南方之星成交單價一坪多在40~48萬元,而捷運局底價每坪37~41.6萬元,低於市價約1成,加上之前開放看屋,單日曾湧進1700多人,預料即使有物件流標,也僅是少數,多數應可順利脫標。

但今天上午捷運局開標,243戶中只有142戶中有人得標,多達101戶、41.5%無人投標確定流標,捷運局將自今天起至31日止,分3天開標,再一併公布結果;初步了解,無人投標的以總價2000萬元以上的住宅居多,而許多中低總價產品也無人問津。

資料來源
http://money.udn.com/house/printpage.jsp?f_ART_ID=276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