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颶風(Sandy)威力驚人,30傍晚正式登陸,雖然從颶風降為後熱帶氣旋,但強大的水氣與風勢,仍為美東地區帶來嚴重損害。紐約地區損害嚴重,百年之最Obama宣布紐約市、長島(Long Island)與新澤西州8個郡進入重大災害狀態,聯邦政府將提供必要的資金與人員協助這些地區災後重建。

紐約市政府統計,Sandy已經造成8人死亡,部分低窪地區淹水情況嚴重,皇后區發生大火,至少50棟房舍燒毀,紐約市5個行政區中,仍有39萬5000戶無電可用。但曼哈頓中城至下城地區,則多數仍處於停電狀態,曼哈頓聯外橋樑與隧道在今天上午陸續開放,但由於許多地鐵站湧入洪水,紐約大眾交通運輸系統能否在31稍晚,或是明天上班上課前重新恢復運作,目前仍不得而知雖然Sandy已經離開31號上午的紐約天氣良好,無風無雨,許多人已經開始動手整理家園。但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與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仍呼籲民眾待在安全地方,不要輕易外出,以免遭到搖搖欲墜的路牌或樹木壓傷。

http://tw.news.yahoo.com/%E6%90%8D%E5%AE%B3%E6%85%98%E9%87%8D-%E7%B4%90%E7%B4%84%E9%80%B2%E5%85%A5%E9%87%8D%E7%81%BD%E7%8B%80%E6%85%8B-13260887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