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房地產銷售數據來看,今年以來新屋銷售約在每個月40萬棟上下,和過去的巔峰相比,美國人購買房地產仍然是相對較低的水準,美國未來長線的經濟仍然大有可為,至少是2~6年的光景

200501~201309美國房地產銷售狀況  
但短線來上,全美房地產經紀人協會公布的待售房(Pending House)數據呈現負成長,這個狀況上一次出現是2011年底以前,當時爆發歐洲次級房貸,2000年以來的紀錄來看,待售房(Pending House)數據呈現負成長,後來美國景氣頗高機率會陷入相對低潮。

待售房是買家和賣家同意了售房價錢,並簽下了買賣協議,但房產還沒有過戶,一般來講,待售房在一至兩個月內,會通過各種手續和合同的簽署完成過戶,待售房的銷售指數(Pending Home Sales Index),顯示人們的相對買房承擔能力在短期內可能達到波段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