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美股第一季進入空頭趨勢,但Buffett持續增持美國股票,看來Buffett依然認為美股還可以再成長,令人欣慰的是,如果Buffett看錯,他一定虧得比我們更多。」
2014年Warren Buffett持股變化內容
美國證交會公佈第一季度持股報告顯示,(Warren Buffett)執掌的基金公司(Berkshire Hathaway),第一季度內削減了通用汽車(GM)的持股,買進Verizon Communications 1100萬股,Buffett曾說他所買進的標的通常是10億美元起跳,他手下兩位投資經理Ted Weschler、Todd Combs則是負責較小部位的股票。

Berkshire市值在今年首度突破3千億美元大關,15日收盤報3121.4億美元,Berkshire提報的資料顯示,第1季IBM持股微幅上揚。IBM、富國銀行(Wells Fargo)、可口可樂(Coca-Cola Co.)以及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是Buffett的四大持股、合計部位市值超過600億美元,Berkshire在第1季也加碼全球最大零售商(Wal-Mart Stores Inc.)17%至5810萬股、以15日收盤價計算相當於44.6億美元;DirecTV部位則是自3650萬股降至3450萬股。知名避險基金經理人John Paulson也在第1季買進Verizon Communications 870萬股。

(Wal-Mart Stores)這家全球最大零售商第2季獲利預測不如分析師預期,正為美國客流量降低和海外營運成本高昂所苦,昨晚收盤重挫2.4%。

Berkshire Hathaway還增持Liberty Global(LBTYA),從300萬股增持至700萬股,沃爾瑪(WMT),從4950萬股增持至5800萬股,萬事達卡(MA),從40.5萬股增持至400萬股。

Soros麾下索羅斯基金管理公司第一季度拋空了銀行股,包括摩根大通(JPM)、美銀和花旗方面,Soros還拋空了美國鋁業(AA)和傑西潘妮(JC)的持股,同時也減持了通用汽車股票。

Soros第一季度增持的股票是康寶萊(HLF),從320萬股增持至490萬股。

https://tw.finance.yahoo.com/news_content/url/d/a/140516/48/4fu3c.html
http://news.uschinapress.com/2014/0515/978478.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