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開 party 的夜裡,人聲鼎沸,我突然被一種莫名的空虛所包圍;因為,我知道他不在這個城市,我只想快點回到他的身邊。」

「他給了我一種天塌下來都有他頂著的感覺;愛情是在一次又一次的信任被累積下來的。」

一家專賣丈夫的店在紐約全新開張,女人們可以直接進入挑選一個心儀的配偶,

在店家入口有著一面告示牌告訴大家這家店如何經營:一個人只能進入這家店一次!店裡共有六樓,隨著高度的上升,男人們的性質也越高,然而請注意,妳能在任何一層樓選一個丈夫或者選擇繼續上樓,但除了離開這家店以外妳無法回到之前的樓層...

於是一個女人走入這家丈夫專賣店去尋找一個老公

一樓的門上貼著一張說明書:第一層,這裡的男人們有工作。

女人看也不看的上了第二層樓

二樓的門上也貼著一張說明書:第二層,這裡的男人們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

女人又上了三樓

三樓寫著:第三層,這裡的男人們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並有著極度好看的外表。

哇!她嘆道,但仍勉強自己往上爬。

四樓:第四層,這裡的男人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並有著令人窒息的好看外表,還會幫忙做家事。

喔!饒了我吧! 女人叫道:「我快站不住腳了!」接著她仍然爬上了五樓。

她唸著五樓的告示牌:第五層,這裡的男人們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並有著令人窒息的完美外表,還會幫忙做家事,更有著強烈的浪漫情懷。

女人簡直想留在這一層樓,但仍抱著滿腹期待走像最後一樓。

第六樓出現了一面巨大的電子告示板,上面打出一牌字說道:妳是這層樓的第31456021位訪客,這裡不存在任何男人,這層樓的存在只是為了證明女人有多麼不能取悅,謝謝您光臨丈夫專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