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檀木香氣 跟回憶糾纏在一起
妳的眼睫毛 把畫面刷的很乾淨
青綠色的愛情
在妳那抹微笑上溜滑梯
陽光下 我彷彿又看到妳害羞的表情

一顆彈珠粒 在天空點出漣漪
不用時光機 我們也晃到七十好幾
我和妳 坐著搖椅 搖來搖去
看著兒孫女 在庭前玩遊戲

歲月磨掉了通宵看日出的力氣
沒有邊跑步邊淋雨
也不會在海邊大聲喊我愛妳
但卻熬出淡如水的默契
雪花染白我雙鬢
妳眼尾有魚游過的痕跡
這些才是愛情的結晶

早起去公園打太極
過馬路的速度是最後一名
但至少我們手握得很緊

火車上累到眼睛瞇
但我還偷看到妳
推著老花眼鏡
替我織毛衣 幫我剝橘子皮

山珍海味沒興趣
白菜鹹魚 才嚐得出妳的手藝
粗茶布衣 伴我走過每一個四季
一杯白開水勝過一瓶雞精

天長地久 不放心底
海誓山盟 從不在意
卻悄悄地一起走到這裡
一切 都很安靜

轟轟烈烈鐵達尼 只美麗一下子而已
平平淡淡我和妳 牽手走一生的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