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Future Association(NFA)為美國全國期貨交易委員會

介紹3個交易平台(都不太建議)
FXCM(平台載點)

FXCM是其中一家最早提供零售網上外匯交易服務的交易商也是全球最大專業零售外匯交易商之一,FXCM集團的規模和財力令FXCM與世界上最大
的14家銀行建立的交易關係獲得高達8億USD的外匯信用額,網上外匯交易平台為「FX Trading Station」平均每月執行交易量為近三百萬筆交易。平均每月交易額為2000億美元,總部設於紐約金融區中心地帶,是NFA的會員,受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的監管。

FXDD(平台載點)
Tradition Group Company是世界前三大外匯經紀商,也是歐洲第一大經紀商和英國證券期貨監察委員會Securities & Futures Authority
(SFA)成員之一。受到SFA之監管規範。(SFA類似台灣的證卷期會一樣),交易量為世界前三大,其成立了一家FX DirectDealer交易商(也就是FXDD),負責所有客戶的外匯交易湊合。在全世界上有7000家以上之銀行及經紀商為其客戶。同時為(NFA)之成員(註冊號:0271289),受美國商品期貨管理委員會Commodity Futures Trading Commission(CFTC)之監督。

MGforexs(平台載點)
1992年成立,總部設在美國紐約曼哈頓。1997年推出線上交易平台DealStation。其後推出無線外匯交易,使投資者能夠透過無線設備,例如手
機或PDA交易外匯。2001年被批准NFA成員資格(註冊號為0308808)。2004年推出彈性買賣(flexiTrading) 功能,將標準和迷你交易融合在一個平台上。2005年,首創多幣種交易平台,投資者在同一平台上可以用7種貨幣存款,交易和提款,並進行貨幣兌換。

三者之間比較(僅比較有數據的部份)
規模: FXCM > MG >> FXDD
貨幣種類:  FXDD(多了Gold與MXN的選擇) > FXCM(有NZD) >> MG
點差: FXDD > FXCM = MG
新手陣亡率:FXCM > MG > FXDD (FXDD點值較低,下單時對使用者有較多的提示)
可交易時間:FXCM = FXDD > MG(紐約時間周五15:00收盤)
平台穩定度(當機):FXCM = MG >> FXDD
操作簡易度:FXCM > FXDD > MG (MG止損、限價還要再開一個定單)
開戶方便度:FXDD > FXCM > MG (FXCM有香港辦事處,FXDD則在台灣有代理商)
最低開戶金:FDCM = FXDD = MG (約1000USD)
對沖交易:  FXCM = FXDD (MG沒辦法同時對一種貨幣進行買跟賣的功能,系統預設會將對沖的倉位直接平倉)

主要是點差和貨幣種類,這是最重要的參考點,點差就像銀行匯差,值太大表示中盤商抽太多了,該有的貨幣不能少,總不能有錢買不到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