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資好友-代為推薦-期待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第一本書 以我為封面!!!!!!!! 出版社答應我賣超過一萬本的話拿什麼當封面都可以!!!
大家快買吧!!!!!!!!!!!!!!!!!
這一本應該大家都會適用的~~
以下是我自己寫的序~~

在你開始認真看這本書之前,且讓我先來講個小故事。
故事大概發生在2009年中,我還記得那是個悠閒的下午,正處在剛吃完飯而歐洲還沒開市的好時光。
我正在看棒球比賽的精采鏡頭,有個同事畏畏縮縮地走到我的面前,不發一語看著我

於是我說:「有什麼我可以幫助你的嗎?」
他說:「我今天的交易非常不順利。」
我想,那又如何?照我這種作法,每天都非常順利的話,大概幾年之內就是排得上富比士的世界富豪了吧
但是他不是我,可能他已經非常保守地操作,但市場還是跟他作對,所以他想要尋求一點協助。
所以我說:「那你需要我如何幫助你?」
他說:「我需要現買現賺的明牌。」

這倒是讓我有點驚訝,有這種東西的話我幹麻還坐在這?
但我還是想給他一點幫助,恰好前一天我才認真地分析了黃金的後勢發展
於是我說:「我看好黃金的後勢,或許你可以研究一下,做多黃金的話風險蠻低的。」

他說:「我需要現買現賺的明牌。」
看來他沒聽懂我的意思,黃金後勢看漲,但是我也沒有把握它一定會漲啊。
如果我確定黃金一定會漲,那我肯定能往富豪之路加速衝刺!
但我不能夠確定,所以我說:「就我的分析預測來看,黃金差不多修正完畢,應該會邁向下一個大多頭行情,找價位買進不錯。」

他說:「我需要現買現賺的明牌。」
WOW,看來我遇到了一個NPC(編案:Non-Player-Controlled Character,電玩中的「非玩家控制角色」,意指無法自行思考)
而且是一個遭遇到挫折而導致只想要明牌的NPC,而通常會變成這樣,都是因為他遭遇到太多打擊,對自我的判斷失去了信心所導致。

我相信,會看我這本書的讀者絕對都是有自我思考以及判斷能力的聰明人,所以,只要避免走錯方向,就不會陷入如此無助的狀態
然而投資這條路就像台灣的高速公路一般,一開始走錯路就很不容易回頭了。

因此我想換個方式來撰寫這本書,讓讀者可以先評估自己目前對於投資的了解,再配合測試結果,用更快、更簡單的方式找到自己所需要的資訊。
所以我導入了「李氏量表(Robert Lee scale.....

先從外匯投資說起,從事外匯交易困難嗎?一點也不。
靠外匯賺錢困難嗎?一點也不。
既然進入外匯市場這麼簡單,靠外匯賺錢也很容易,那還要等待什麼?
學什麼觀念、看什麼書?發財去了啊!

但是麻煩也就是麻煩在這一點,操作外匯的交易管道很多,要賺一點零用錢吃個大餐是可以,但是要穩定賺大錢就很不容易了。
所以想要穩定賺錢的朋友還是得靜下心來,多補充可以讓你少走一點冤枉路的觀念。看看我這本書,我會多講一點故事讓這本書更加生動有趣的。
--------------------------------------------------------------------------------
前言 2011年,亂世出英雄
第1章 翻開遊戲規則
第1節 連這些都不懂,你最好別進場
◎ 認識全球7大主要貨幣
◎ 匯率
◎ 利率
◎ 貴金屬
第2節 武士上陣,先挑一把鋒利的刀
◎ 買賣外幣 你有3種選擇
◎ 投資黃金 可透過4種管道

第2章 一切都有徵兆,就看你知不知道
第1節 基本面分析》聽美國大老說什麼
◎ 特級
◎ 第1級
◎ 第2級
◎ 實例分析
第2節 技術面分析》一切有圖有真相
◎ K線
◎ 型態學
◎ 均線

第3章 論戰,教你打一場漂亮的勝仗
第1節 每一次出手,必須擬定戰略+戰術
◎ 就像一場穩操勝券的賭局
◎ 實例解析,波段操作一個月賺6%
第2節 想提高勝率,你只需要做一件事
◎ 別再說計畫趕不上變化
◎ 實例解析,運用資金配置操作股匯市
◎ 用計畫過濾掉不合適的投資商品

第4章 找到適合自己的作戰方法
第1節 與風險和平共處
◎ 避險第一步,先排除看不見的意外
◎ 新手勿貪心,少輸就是贏
第2節 打造你的專屬戰略,一招夠你闖江湖
◎ 羅氏量表首曝光,幫你精準自我剖析

第5章 全方位外匯實戰祕笈
第1節 論操作》攻守並重,4招輕取高報酬
◎ 玄子神功
◎ 龍氣劍
◎ 吸氣成石
◎ 一人三化
第2節 談心法》自我鍛鍊,10訣打造常勝軍
◎ 不得貪勝
◎ 入界宜緩
◎ 攻彼顧我
◎ 棄子爭先
◎ 捨小就大
◎ 逢危須棄
◎ 慎勿輕速
◎ 動須相應
◎ 彼強自保
◎ 勢孤取和

最終章 一切才正要開始

--------------------------------------------------------------------------------
訂購方式如下:
《外匯交易致勝兵法》原價399,預購價79折優惠1本315元加郵資40元共355元,2本《外匯交易致勝兵法》630元,3本《外匯交易致勝兵法》945元
新書與其他預購書籍合買兩本以上免運費,一月上旬出版後(與其他合購書籍一起)寄出法意出版大全_2011年1月1日將恢復原價

訂購方式如下:
一、 請ATM轉帳至國泰世華(013)帳號 01503-5000213
二、 匯款後請連結至http://tinyurl.com/2ealudy填寫個人相關基本資料
三、 如三個工作日未收到確認信,請盡快來信查詢,查詢之電子郵件信箱為:fonline999@gmail.com

注意事項:
一、平日一三五早上才會有人回信收信唷,六日沒有人在,所以如週五下午的匯款,要週一才會處理,請耐心等待。
二、核對匯款無誤會寄發確認信或確認簡訊,若三日內未收到確認信或簡訊請務必來信告知。
建議使用gmail信箱,yahoo信箱跟hinet信箱容易將我們的回信當作是垃圾信件而導致您收不到, 這是系統商的問題
目前我們還沒辦法解決,所以還是建議使用gmail信箱,沒收到信的機率會少一點。
三、請正確填寫存摺帳戶帳號後五碼。若您收到我們寄發的"尚未確認帳戶"之通知信件, 請回覆信件告知正確的帳戶帳號後五碼,或是Email ATM匯款單電子檔。
四、我們目前只接受書籍毀損退書,貨品寄出概不退換,下單前請先謹慎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