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本融合人口結構、政治、歷史、經濟、管理的思考性書籍,想從書中得到哪一種投資契機或資訊完全取決於你的思考,踩著這本書看金融世界,可以讓你看得更遠

PChome商店街露天拍賣Yahoo!拍賣

書籍介紹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joejoejoe/16332998

內容簡介

 

 第一章
  未來世界將發生人口結構的變化,將如何影響世界經濟,與前景看好的國家
 第二章
  什麼是「人口紅利」?對國家的影響是?與房地產的關係?分析未來呈正向發展的國家有哪些?
 第三章
  剖析美國成為強國的關鍵點
解析近年興起中國的原因與投資缺陷
 第四章
  回顧歷史,分別說明英國、德國、日本、中國、俄國、歐盟、美國的政策、民族意識、局勢發展
 第五章
  以主題性綜合整理各國間較合宜的發展與普遍現象

本書特色

  如 今的世界經濟是連動、彼此交互影響著的,這是你我都了解的事,但是要從何開始去著手?要從一個個各國的歷史、新聞事件、政策、人口結構、指標圖表……等蛛 絲馬跡做推論,還需將國與國之間的資料有主題性組合起來,才能形成有憑據的「趨勢」,如此在投資下判斷時,才不會流於「別人怎麼說,我就怎樣看」盲從,或 是「只見樹木,不見森林」缺乏整體性的論點。

內容試閱

  封面、目錄、內容試閱請詳見 自主投資之鑰:從古今全球經濟看見投資策略


購買網址

PCHome
博客來連結網址

書籍介紹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joejoejoe/16332998


一般的外匯保證金交易系統大多是英文介面,市面上雖有少數中文介面的系統,但不論交易成本、安全性、方便性等,都輸給英文介面的系統。Joe大為了讓一般 投資人能快速上手,在本書中,將每一個英文界面中會遇到的名詞,逐一整理出中英對照且詳細的說明,使本書成為是操作外匯保證金系統的"唯一"且"必備"工 具書。更重要的是,透過這本書,讓你輕鬆學會線圖技巧抓住大趨勢,台灣投資人也能掌握世界級交易系統的優勢!!

剛入門從事外匯投資,或在銀行作外幣定存的朋友們,可以先拜讀Joe大的第一本著作──《看線圖輕鬆賺外匯》;至於已經在從事槓桿投機外匯保證金的朋友們,《看線圖高效率賺外匯》絕對是您不可錯過的重要經典。

PChome商店街露天拍賣Yahoo!拍賣
目前已皆為2012增訂版(白色封面)
舊版(黃色封面)已沒庫存

書籍介紹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joejoejoe/16323630


全台第一本外匯線圖自學書!
好評不斷、2011年增訂版《看線圖輕鬆賺外匯》 
部落格人氣破1000萬!外匯投資客必讀!

本書初版發行於
2010年初
一上市便銷售一空,不斷再刷加印但基於作者Joe想再增補書籍內容的意願,及法意對於書籍品質的再精進要求,我們決定暫緩再刷計劃,並委請編輯團隊重新編輯本書。

2011
5增訂版《看線圖輕鬆賺外匯》終於重現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