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勞工部的統計部門週二證實,該部門在美國聯邦政府停擺\期間將不會發佈任何的經濟數據報告,大部分美國政府部門從台北時間週一中午12點開始停止運行,政府關門會持續多長時間尚不清楚,資金短缺狀況下國家安全等一些政府基本功能仍將維持運轉,但大量聯邦機構將關閉,可能有多達100萬的聯邦工作人員無薪休假。

受政府關門事件影響,包括美國勞工部勞工統計局(BLS)工作人員在內的非關鍵崗位聯邦政府員工都會暫停工作,除了每月備受矚目的非農就業報告,BLS也發布通脹和生產率相關數據,美國勞工統計局(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理事Erica Groshen表示,勞工部所有的調查和項目運營都將停止,官方網站也將不再更新,9月非農就業報告等經濟數據就會暫時中止公佈,美國商務部下屬經濟分析局(BEA)、經濟統計局(ESA)等將停止工作。 營建支出、工廠訂單、零售銷售和GDP數據都是由商務部負責公佈。

美國勞工統計局在其官網上發佈公告稱,在美國政府關門期間,該機構將會停止一切數據獲取及發佈工作。只有在美國聯邦政府恢復正常運轉後,該機構的網站才會恢復更新,並重新公佈新的數據發佈安排表。

http://finance.sina.com.hk/news/-3-6190815/1.html
http://finance.sina.com.cn/money/forex/20131001/141516900483.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